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稽查支队联合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开展防控药械专项检查

2020-02-04 15:02:00来源: 作者: 高伟 李钊仪

  本网讯(高伟 李钊仪)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稽查支队党支部党员先锋队联合巿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同志冲锋在一线,对我市药品经营企业疫情防控口罩、药品和消毒产品质量进行专项检查,严厉打击疫情期间制假售劣违法犯罪行为。对疫情期间药械价格进行检查提醒告诫,坚决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行为。同时,药品稽查支队通过药品企业群通知药品经营企业,交通管制期间药品经营企业购进药品运输遇到困难全力帮助解决,保障全市防控期间药品供应。在联合检查时接到安康药店、同康药店帮助要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稽查支队党支部书记王磊立即安排车辆帮助药品经营企业运输购进的药品。同时,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支队长张刚表示如遇到药品运输困难也将全力协调解决药品运输事宜。

  经营企业表示感谢市场局同志不辞辛苦,车接车送陪同取药,万分感谢!我们药店将在一线持续坚守,万众一心、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