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成立兰棱检查站临时联合党支部

2020-02-04 10:47:55来源: 作者: 高伟 李钊仪

  本网讯(高伟王立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区委区政府、哈市局关于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的指示精神,双城分局兰棱检查站成立了以公安分局党员民警为骨干,联合双城区卫建、交通、畜牧等部门的兰棱疫情检查站临时联合党支部,并组建了“双城分局共产党员防疫队”。检查站共有59名共产党员,成立了7个党小组。

  为进一步鼓舞士气,2月2日,在兰棱检查站举行“兰棱检查站联合党支部抗击疫情宣誓仪式”。在仪式上,由双城公安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树智到会讲话、授旗,并由双城区卫建局副局长于春永带领联合党支部党员面对党旗宣誓。

  宣誓仪式后,李树智说,兰棱检查站是我省“南大门”关键卡口,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全力以赴打赢防疫阻击战。一要坚定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将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二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执勤时要带齐防护装备,要掌握防控知识,确保执法执勤安全。三要充分发挥联合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抓好战时思想政治工作,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要敢于应对急难险重工作任务。四要结合属地实际,合理调派警力,

  确保车流高峰时段的检查工作有序进行。

  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担当,不畏严寒、不畏险阻,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践行入党誓言,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坚决守好黑龙江省“南大门”,为全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平稳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