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举行特色水果种植培训班

2019-12-15 21:14:23来源: 作者:

  本网讯(高伟 杨宝军)12月15日,黑龙江省新型主体带头人特色水果种植培训班在宾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开课,来自于全省的80多名农业带头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李影宾等十多位高级农业专家,针对特色水果种植、食品安全、农村电子商务、农民手机应用等课程进行授课,他们从果品、三莓采摘、冷冻、加工以及安全检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今年气候、产品质量和市场形式,农民通过手机网上销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

  培训中,所有学员认真听讲,讲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紧密结合水果的冷冻、加工及、安全检测等实际,以及订单农业和市场疲软的分析,对群众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宾县常安镇营口村党支部书记、小农夫蔬菜专业合作社监事长杨宝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农民们更加坚定了特色产业种植的信心,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水果种植、冷冻、加工和提升食品安全的技术,有力促进了全省特色水果产业进一步向科学化、规范化、市场化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