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黑龙江版正式首发

2019-11-19 17:28:27来源: 作者:

  本网讯(高伟)11月18日,由黑龙江锦绣江山旅游年票办公室主办,哈尔滨国际旅游服务中心、哈尔滨文化产业协会协办,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黑龙江版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国际旅游服务中心举行。这标志着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黑龙江版今起正式首发,仅需128元,龙江百姓即可畅游全国28省、210地市、1400多家景区、公园、游乐园和博物馆,享受价值超过11万元的免门票待遇。

  首次登陆黑龙江的锦绣江山突出龙江地方特色,涵盖了包括镜泊湖5A景区、龙塔、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美丽岛温泉水乐园、亚布力世界第一滑道等40家黑龙江本地景区场馆。同时 “一卡在手” 可以实现全国千家景区免门票并不限使用次数,最大程度上保证广大持卡消费者得到超值实惠,让龙江百姓和全国各地的游客体验到精彩美好的休闲旅游生活。

  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创立于1998年,由锦绣江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历经21年潜心耕耘、21载提档升级,整合了全国旅游资源、以一张门票的成本畅游全国,目前这张年票已成为国内阵容最强大、同业地位最高、免票力度最大,具有绝对竞争优势的旅游年票产品,可以让会员随时随地享受“本地天天游、全省特色游、周边自助游、全国配套游”的福利。

  年票实行一人一卡制,发行价200元,黑龙江版优惠到128元。各级工会会员、企事业单位职工、广大市民、学生,尤其是旅游爱好者均可通过各票务平台、户外店、年票网站等渠道办理,或拨打客服热线400-700-8448订购。其中7家价值1000元的专属景区仅供黑龙江版用户使用,为此请省内游客认准黑龙江版旅游年票。

  年票使用手续非常简单。购票后贴上自己的一寸照片,覆盖防伪授权章后即可全年使用,有效期自2020年1月1日到12月31日,部分景区将在2019年12月起提前启用,随卡配发的使用手册有详细介绍。凭年票到景点刷卡进入,不用注册激活,也无需陪同预约。如遇在景区合法使用被拒绝等问题,发行单位郑重承诺门票全价赔付!任何年票事宜均可拨打全国客服热线解决。具体景区名单请登录年票官方网站www.365-china.cn查询,微信公众号jxjshlj內也有相关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