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大米节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用米花落“东禾”

2019-09-21 11:31:44来源: 作者:

  本网讯(高伟)2019年10月10日-1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本届大米节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用米,已通过拍卖形式确定。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以270万元价格获得“最大规模的大米品鉴活动”吉尼斯世界纪录指定用米使用权。

  2018年首届国际大米节打造了一场“最大的由谷粒拼成的二维码图形”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今年将再次延续去年的活动亮点,挑战“最大规模的大米品鉴活动”吉尼斯世界纪录。9月20日,在黑龙江日报集团新闻发布厅将举行挑战“最大规模的大米品鉴活动”吉尼斯世界纪录指定用米拍卖会。本次活动拍卖公司为黑龙江省全库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拍卖参考价100万元。

  招商消息一经发布,引起了各大企业的广泛关注,多家企业争相报名咨询。最终共有10家企业参加竞拍,分别是:黑龙江省五常金禾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五常市乔府大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北大仓米业有限公司、五常市顺泽米业有限公司、哈尔滨方正秋然米业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省五米常香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和粮农业有限公司、小饭围。通过竞拍,最终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以270万元价格获得“最大规模的大米品鉴活动”吉尼斯世界纪录指定用米使用权。

  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一直是大米节最受瞩目的板块之一,今年挑战“最大规模的大米品鉴活动”吉尼斯世界纪录将更加瞩目备受关注。

  世界好米在中国,中国好米在龙江。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发起挑战“最大规模的大米品鉴活动”吉尼斯世界纪录进一步叫响品牌,做大产业,高质发展,让龙江大米走出国门,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