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东县医用口罩厂开工生产 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

2020-03-27 16:48:22来源: 鸡东县委宣传部作者: 高伟

  【黑龙江旅游食品网】(张明新  高伟)鸡东县易防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一个月的紧急筹备,于近日正式开工生产,口罩生产车间24小时运转,日产医用口罩15万只,为家乡防控疫情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在生产车间,一台国内最先进的医用口罩生产设备,同时把无纺布、熔喷布、无纺布、鼻梁条、弹力布,一次压合成型,从原材料到变成成品口罩,只需短短的0.5秒时间,工人们各司其职,紧张有序地操控设备、检查口罩质量、整理口罩装盒。

  为缓解医用口罩紧缺问题,鸡东县通过招商引资形式,引进广东省鸡东商会企业家投资1500万元开办了易防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专门生产口罩。为使企业快速投产达效,鸡东县各有关部门开通了绿色通道,积极协助企业办理各种手续,鸡东县农商银行为企业贷款500万元,使公司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便快速投入生产,并提供就业岗位30个。

  鸡东县易防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成龙说到:“疫情期间,我们广东鸡东商会,积极响应县政府号召,回家乡投资办企业,这期间得到县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使我们厂子很快能投资生产,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贡献我们家乡人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