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准施策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8 14:26:15来源: 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 高伟

  【黑龙江旅游食品网】(记者高伟)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疫情防控和服务农资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把保春耕保春供作为精准服务的抓手,确保农业生产开好头。

  3月27日,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工作人员带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政策法规宣传资料来到北兴,开展开展“护农保春耕”支持农资企业复工复产,在北兴分局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他们来到了农垦天祥肥业有限公司,对该企业恢复生产进行全面帮扶。当工作人员了解到该企业由于合伙人原因,恢复生产遇到了一定困难,企业负责人有放弃继续生产的想法时,组成联合服务小组,深入企业开展综合服务,从化验室建议、技术人员配置、生产过程控制、商标申报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讲解和指导,企业深表感谢。联合服务小组还将对企业开展跟踪指导服务,帮助企业做好技术人员培训,确保企业早日复工复产。

  同时,对北兴农资经销企业进行了走访,了解农资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逐一对北兴辖区内的种子、化肥经营业户进行了检查、登记,规范种子、化肥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农资市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