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泊湖水产品畅销龙江绿博会

2019-10-29 14:46:51来源: 作者:

  

  本网讯(高伟)2019年10月10日—14日,第七届黑龙江绿色产品博览会和第二届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在哈尔滨成功举办。期间记者采访了镜泊湖水产养殖场的负责人,详细地了解了养殖场的发展近况。

  镜泊湖水产养殖场坐落于镜泊湖风景名胜区规划范围内。始建于1948年,现隶属于牡丹江镜泊湖旅游集团,是一个以渔业为主多种经营的国有企业,独家经营镜泊湖19.08万亩水域。企业坚持人放天养、不投放任何饵料和药物,以纯“镜水”育放心鱼。现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2018年被评为省级现代渔业产业园”、省渔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级原良种场。

  镜泊湖水产养殖场冬季冰下捕捞生产历史悠久,经过当地渔民多年摸索改进,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1998年更是创造了冬季冰下单网捕捞生产商品鱼86万斤的全国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