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渔业协会为全省渔业经济发展服务

2019-10-31 20:07:39来源: 作者:

  

  本网讯(高伟)2019年10月10日—14日,第七届黑龙江绿色产品博览会和第二届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在哈尔滨成功举办。期间记者邀请黑龙江省渔业协会会长康志永先生做客我们的直播间。

  黑龙江省渔业协会以为广大会员服务和为全省渔业经济发展服务为宗旨,为协会会员提供信息交流、业务培训、推广新品种服务。

  黑龙江省渔业协会成立于2000年12月,协会的领导机构主要由具有较大影响力、热心协会工作的企业家和水产事业单位的领导组成,会长由民营企业家来担任,使协会的结构更能够体现民办原则。协会换届选举后会长由黑龙江省绿色水产养殖及名特优鱼类苗种基地董事长孙德志同志担任,协会现有常务理事19人,理事36人,团体会员52个。协会以为广大会员服务和为全省渔业经济发展服务为宗旨,提供信息交流、业务培训、推广新品种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