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森大品牌 行业领导者

2019-08-28 10:16:43来源: 作者:

  

  本网讯(高伟)9月17日,第六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开幕,记者在现场发现,黑森集团的绿色食品特别受市民们的喜爱,展位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绿博会期间,记者专门采访了黑龙江黑森绿色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玉敏。

  据介绍,黑龙江黑森绿色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森林工业集团总公司,是国有独资的全产业链的森林食品产业化综合性龙头企业,下辖子公司、分公司、加工厂、生产基地几十家核心企业,也是黑龙江省政府重点打造的龙头企业之一。集团公司立足森林食品产业,布局原料基地、精深加工、仓储物流和品牌营销四大板块。本次绿博会,共带来了12大系列,500多品种参会。展区今年分为品鉴区,推介区 和展示区。这样可以更加直观了解和品尝黑森食品。

  黄玉敏告诉记者,今年8月,黑森集团在央视品牌计划中获得“行业领导者”殊荣,公司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加强黑森品牌的推广力度,包括在产品开发,仓储加工等各方面,争取成为真正的森林食品行业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