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米业打造“高精尖”产业

2019-08-28 10:57:30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高伟)第六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开幕期间,记者现场采访了绥化市嘉禾米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薇媛。

  据牛薇媛介绍,公司是一家集收购、存储、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私营独资企业,年生产能力达到25万吨,其中水稻加工15万吨,玉米烘干10万吨,主营产品有“天赋康”牌绿色富晒大米系列产品。“黑土嘉禾”牌绿色无公害大米及“九粱红”牌生态米系列。

  公司以优质水稻为原料,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成套四筛、四选、四抛、日生产能力200吨的大米流水线两条,加工出质感好、口味佳、营养丰富的放心米。公司还承担了“中国寒地黑土绿色产业开发工程”。为保证大米的产品质量,公司与生产基地农户鉴定了订单回收合同,从选种、育苗、施肥、田间管理、秋粮回收,全部由公司委派专业技术人员,全程跟踪指导,从而保证了粮食质优纯正、天然绿色、口味极佳、营养丰富的绿色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