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养殖溜达鸡 扶贫工作要做好 ——访哈尔滨市冰城牧业有限公司刘有

2019-05-28 09:44:35来源: 作者: 高伟

9月17日,第六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开幕。记者发现,哈尔滨市冰城牧业有限公司的溜达鸡深受大家喜爱,市民们在展位前争相购买。绿博会期间,哈尔滨市冰城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有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

刘有告诉记者,哈尔滨市冰城牧业有限公司坐落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幸福镇,是一家多元化的食品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林中散养的溜达鸡,以及调理品、速冻品、熟食品等系列产品。本届绿博会带来了公司的明星产品森林溜达鸡等十几个品种。据介绍,散养在兴安岭原始森林的溜达鸡口味筋道,没有多余脂肪。能够从三个方面保证食用安全。首先,从种源上是选择的是东北落花鸡。其次,养殖环境必须是天然林和次生林。再次,养殖过程中有防控疾病的免疫系统。另外,刘有表示,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并且加强与黑龙江各个扶贫工作队的联系,散养对接,为扶贫工作贡献力量。(来源 中国食品报融媒体  记者  高伟 李建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