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桦川大米 享绿色生活

2019-04-23 14:19:50来源: 老杨微说作者:

桦川,一座依傍松花江水的原生态小城,坐拥肥沃黑土等天然资源。桦川盛产优质大米,口感上佳,营养价值高,口味香甜。不是每种米都能叫桦川大米,“绿色有机”在桦川城内被诠释得淋漓尽致。

品桦川大米,享绿色生活

肥沃黑土,有机之源。松花江、嫩江、东辽河恰好就位于北纬41-47度,而桦川就座落在丰饶的三江平原上,三江平原为冲积平原,经过千万年的堆积,接受季风与河流的改造,变得极为肥沃,是最适合大米生长的区域。桦川大米吸收了足够的氮、磷、钾等多种矿物元素,为稻米提供了充足的营养条件。而桦川大米之所以口感绝佳,风味香甜,胶质丰富,也是源于这片珍贵的黑土地。看起来漆黑一片的泥土,却能够孕育出如珍珠般的米粒,不禁感慨大自然的“造化钟神秀”。

优质水源,绿色灌溉。黑土固然重要,灌溉用水也极为关键。稻谷吸收受污染的河水,将大大影响其香甜滋味,更影响其安全性,倘若伴随人一日三餐的大米都不能保证安全,又谈何身体健康,绿色生活呢?桦川位于松花江下游南岸,松花江一衣带水,以优质水源养育了沿河农耕,这条母亲河更教会桦川回归自然,让桦川农业始终不忘初心,坚持绿色耕种,让人民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品桦川大米,享绿色生活

清新空气,天然无污。桦川是一座秀丽的小城,原生态环境是桦川的骄傲。没有工业的过度侵蚀,也没有拥挤的人口密度,只有宽广的空间和洁净的空气,可谓是农耕的风水宝地。肮脏的空气不仅会让人透不过气,也会让大米无法健康成长,某些化学成分会导致其生长期过长,瘦弱易病,果实稀疏等。而在清新的空气中,大米也会和人一样体魄健壮,产出的米粒自然品质高,不含不明化学成分,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威胁,反而以丰富的营养为人补充能量。如今城区内的污染较为严重,绿色的有机产品也越发珍贵,一口纯天然无污染的大米将成为最温暖的慰藉。

品桦川大米,享绿色生活

桦川大米,桦川农业的自信之作,从肥沃黑土到清澈河水,再到无污染的清新空气,天然的恩赐值得我们用心珍惜。以环境养育有机大米,以诚意之心带来健康生活,桦川大米,品质之选。
                                                                                              编辑: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