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遇上彩虹跑?碰撞不一样的夏日之旅

2019-07-02 16:34:36来源: 作者:

  本网讯(高伟)夏季来临,热浪来袭,漂流成为不少游客消暑游玩新方式,黑龙江顶级漂流——响水河漂流,也在7月6日,迎来“首漂”,值得一提的是漂流现场更是结合彩虹跑项目,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游玩体验。

  响水河漂流,被誉为“龙江第一漂”,10公里长的漂流河道,总落差达24米,由自然河道、人工水渠和彩色滑道三部分组成,漂流全程共需3小时左右。漂流源起龙珠湖畔,山青水碧,景色怡人。漂流河道深浅有异,人工水渠全长1500米,平静悠长,彩色滑道总长132米,更可以体验到飞流直下的畅爽与刺激。响水河水质清冽甘甜,无任何污染,一路山高林密,河流纵横,流沿途两岸青山相依,风景如画。


 

  彩虹跑被称为地球上最欢乐的5公里,是一项健康、快乐、彰显自我的跑步活动。与追求速度不同,在TheColorRun活动中,参赛者得到的是一种前所未有的跑步体验。彩虹跑不计时,跑者每一公里都将经过一个补给站,在补给站会提供彩粉供跑者互动。在奔跑过程中更是加入了泡泡跑和泡泡池元素,快乐又神奇。

  漂流注意事项:

  1. 游客必须全程穿好救生衣,戴好安全帽。漂流途中严禁脱下救生衣和安全帽。
  2. 漂流时不要做危险动作,不自作主张随便下船,不在险滩和深水区中互相打闹
  3. 不可把现金、贵重物品及电子设备(如手机、手表、项链、相机等)带上船
  4. 漂流穿着尽量简单、易干,另请携带一套干净的衣服,以便漂流活动结束后更换
  5. 如有受伤情况发生,请尽快赶赴漂流终点医务室简单处理与保险备案

  景点地址:黑龙江省方正林区石河林场响水河漂流景区售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