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愚公”品牌连锁面馆落户黑龙江

2019-05-22 11:50:48来源: 作者:

  本网讯(高伟)5月20日上午,在哈市群力远大步行街B区,全国首家互联网+会员制免费面馆“老愚公”品牌连锁店正式落户黑龙江入住哈尔滨。

  在生意如此难做的今天,居然有这样的事情发生,那么“老愚公”到底是如何挣钱、如何盈利的呢?面馆有什么胆量可以请人免费吃面?带着这样的问题,我们采访了老愚公免费面馆黑龙江负责人曲博先生。

  据曲总介绍,老愚公免费面馆的经营理念是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开业当天可以说,小小面馆,宾客云集,场面爆棚。大家也都带着几分好奇、几分尝试,陆续来到面馆吃面,直到打烊前还有顾客络绎不绝。其中,还有一些人带着怀疑,带着对新项目的希望来到面馆,是想找一个投资少、挣钱稳的项目,想在开业后可以快速收回成本又不缺客户,并且不需再考虑营销问题、产品问题、模式等问题,而这些问题在来到“老愚公”之后都迎刃而解了。

  首先,它是以会员制的形式来这里消费,老愚公是中国首家会员制免费面馆,顾客只需交纳299,即可以成为本店的会员,在本店享受一年内免费吃面的特权,但店内其他的饮料,肉夹馍,凉菜,小菜等则通通不含在内。其次,它可通过人脸识别以及小程序系统精准识别顾客,真正做到可以让大家免费来吃面,而且吃一年的面。作为顾客,费用不高、额度不大,还优惠实在,也比较愿意接受这种办卡方式;作为面馆,老愚公品牌后台有21个隐形盈利点,能够在保证店家不亏本的情况下,反而得到现金盈利的扩大化。可使投资者在短短几个月内迅速收回成本,并能达到利润最大化。最后,曲博表示,这样的商业模式门槛低又可以简单轻松复制,今年力争在全省开到30家老愚公免费面馆。在此,愿意把这样的好项目让更多的人知道和了解,让更多的人能够轻松地获得创业成功的机会,同时为振兴家乡黑龙江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