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马迭尔酒店

2019-04-24 09:21:44来源: 作者:

  哈尔滨马迭尔宾馆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街——中央大街步行街的中心地段,北倚风景秀丽松花江、太阳岛、冰雪大世界,东临冰灯游园会(兆麟公园)、索菲亚教堂、老道外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lt;brgt;马迭尔宾馆始建于1906年,创始人为俄籍犹太人约瑟夫.亚历山大罗维奇.卡斯普(Жозеф алессандрович)楼体是典型的法式“新艺术运动时期”路易十四式建筑。马迭尔宾馆的名字取意俄文“ мардир ”,译音为摩登、时髦、现代的意思。历史上发生过很多重要事件并很多名人下榻过,依此宾馆保留了很多名人房。宾馆设有多种房型客房,中、西餐厅,德式啤酒屋,大中小型会议室及宴会厅。

  马迭尔宾馆先后被有关单位授予“中华老字号”、“国家级文物保护建筑”、“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政协会议筹备活动旧址”。第五批黑龙江省非物质文化名录单位,包括传统中餐、俄式西餐和德式西餐等,哈尔滨最早的《中餐菜谱》、《西餐菜谱》均宾馆老师傅出品,曾接待过许多中外政要和社会各界名流,是哈尔滨饮食文化的发源地。著名的产品有马迭尔冰棍系列、面包系列、自酿啤酒系列及《百年名人宴》系列。

  更多预定信息,尽在官网http://www.zkeji.com.cn/hliy4xqz/1009780/address.html

  编辑:马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