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河县(局)长宋波调研环保项目建设开复工情况

2020-03-25 11:47:28来源: 塔河县委宣传部作者: 高伟

  【黑龙江旅游食品网】(王超   邱贺岩   高伟)3月23日,县(局)长宋波在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跃科,林业局副局长宋佳平、刘健的陪同下到县污水处理厂、诚惠热电有限公司就环保项目建设开复工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宋波一行实地察看了污水处理厂的进水口和污水处理设施,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厂及诚惠热电有限公司生产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宋波指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同步做好各项目的开复工工作。城镇供热和污水处理是我县造福民生福祉、改善生态环境的重点工程,把供热管好、生活和生产污水处理好,是解决民生问题的最基本要求,我们一定要秉承清洁发展、绿色发展理念,加强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以及脱硫脱硝设施建设,力争把民生工程打造成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改善生态环境、服务社会生活的民心工程。

  宋波强调,各部门要提升站位,因应形势,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抢机遇、赶进度,重质量、保安全,发挥重点民生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拉动作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抓住当前黄金施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把耽误的时间赶回来。要深入一线,跟踪服务,统筹协调解决工人上岗、物料供应、交通运输等困难、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