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爱心企业向双鸭山捐助

2020-02-04 15:07:39来源: 作者: 高伟 李钊仪

  本网讯(高伟 杨军)2月4日上午,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捐助的1万个医用口罩运抵双鸭山市,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热心公益事业。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期,通过爱心企业家、市人大常委、北京展盈兴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兴全积极沟通协调,宝能投资集团为双鸭山市红十字会一次性无偿捐赠总价值近26万元的1万只医用口罩,助力双鸭山打赢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南北相距7000余里,为了尽早把口罩及早运到,市商务局、双鸭山珠三角合作服务中心安排专人协调、护送,宝能投资集团采用商务车直运的方式,克服了南北温差、路上冰雪、高速封路和省际防控物资检查等种种困难,经过60多个小时昼夜不停的长途跋涉终于顺利运到双鸭山。在当天上午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市红十字会、市卫健委、市商务局代表双鸭山市接受了捐赠,并表示将第一时间将防控物资分发放到防疫一线,引导基层工作者和辖区居民进一步做好科学防控。

  据马兴全介绍,看到双鸭山市上下特别是医护人员在一线防控疫情非常不容易。作为双鸭山人,联系爱心企业捐赠口罩和就是想尽自己微薄之力奉献一份爱心,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