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欢乐城·外语城在哈尔滨新区正式向公众开放

2019-10-18 16:56:09来源: 作者:

  本网讯(高伟)10月18日,坐落在哈尔滨新区,集旅游产业、休闲娱乐、多维商业等六大要素于一身的一站式文化景观游乐全业态文旅项目——世界欢乐城·外语城正式向公众开放。该项目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投资30余亿元。

  据了解,世界欢乐城·外语城浓缩欧洲各国建筑文化,打造全龄化一站式旅游、度假、休闲、娱乐的世界欢乐城堡。项目涵盖1个马赛克艺术主题、4个产业(文化教育、旅游观光、影视传媒、商业体验)、9大主题场馆、13种西方古典建筑流派、14个异国风情广场、32栋城堡式建筑、百余家时尚品牌和异国美食餐饮以及2000间五星级酒店客房。开城后,该项目全年将策划12个大学生节日、60个各国特色节日引领带动市民生活文化方式。

  此外,9大秀场是世界欢乐城·外语城业态组成的一大亮点,以欧洲不同国家命名的各大秀场涵盖了众多体验娱乐业态,荷兰馆·御马汇·马术城、英国·莱飞跃·天空之城、法国·海色蔚蓝·海洋城、俄罗斯·斯篮搏·蹦床城、摩洛哥·希铂思·健身城、亚洲·林达·动物城、意大利·时尚剧院、德国·啤酒城、西班牙·婚礼城,让市民感受不出国门,世界尽收眼底的全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