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双城区举办首届职工艺术节

2019-09-09 17:21:32来源: 作者:

  本网讯(高伟)9月5日晚,哈尔滨市双城区总工会举办“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双城区首届职工艺术节。通过这一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满足新时代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培育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对传统文化和民族艺术的兴趣,增强职工文化自信。

  开幕式在《十送红军》、《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英雄儿女》等歌曲联唱的昂扬向上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共上演了歌伴舞、男女生小合唱、情景剧、快板书、诗朗诵等近20个节目,充分展示了双城区广大职工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和爱岗敬业,建设好美丽家乡的悠悠情怀。

  双城区委副书记黄志说,近年来,双城区紧紧围绕““现代农业兴区、食品产业强区”两大发展战略,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和进步,人民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全区安全稳定,社会和谐繁荣,区总工会和全区广大职工群众从中做出不懈努力。尤其是几年来,区总工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工作,大力加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引导职工参与经济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服务帮扶职工群众,探索创新“12+3+N”特色载体,提档升级职工服务中心等,开创了双城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