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质量强省强市 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9-08-31 13:10:02来源: 作者:

  本网讯(高伟)大美龙江,金秋送爽。 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2019年“质量月”及“质量开放日”活动启动仪式,于8月31日上午在哈南工业新区的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广场隆重举行。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莹,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万平,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小妹,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平房区委书记刘兴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吕北罡,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范云强,以及质量强省、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哈市质量建设优秀企业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德喜主持。沈莹副省长、张万平副市长、范云强董事长分别在启动仪式上作讲话和致辞。

  随后,沈莹、张万平、刘小妹等领导共同转动“质量月”活动启动球,宣布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2019年“质量月”及“质量开放日”活动正式开启。今年“质量月”活动将历时一个月时间,主要活动内容包括质量宣传、质量普法、质量提升培训及服务、质量问题专项整治、质量满意度社会调查等,旨在通过系列活动提高社会和全民的质量意识,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和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省、市领导和有关企业负责人以及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东轻的生产线。省、市质量检验检测院、计量检定测试院等技术机构的实验室,向社会和市民全面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