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吉鲜食玉米智能化产业联盟大会30日在海伦市隆重召开

2019-08-30 16:42:33来源: 作者:

  本网讯(高伟 )8月30日,海伦市鲜食玉米智能化产业联盟大会隆重召开。海伦副市长王宝峰对海伦市鲜食玉米产业发展进行了总结致辞。


海伦市副市长王宝峰

  现场舒吉公司董事长董恩国对项目进行了简单介绍。现场分析了现有行业问题,并讲解联盟成立的模式,整合业内资源,共同发展、利润分配模式:T+1分配模式。昊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大伟讲解品种优势,并对昊伟集团与舒吉公司战略合作介绍以及香蕉糯的产品优势及未来普及推广。


舒吉公司董事长董恩国

  海伦鲜食玉米以其天然富硒的禀赋、优异的品质、甜糯的口感,被公认为东北地区糖度最高、口感最好、色泽最佳。据悉,活动服务商海农壹品公司,在阿里巴巴智慧农场、农业大脑、溯源体系等高端技术的赋能下,截至目前,已销售鲜食玉米60多万穗,150多万元,店铺浏览量达861万。同时,天猫产业脱贫联盟企业还预定了新上市鲜食玉米4600万穗,助力海伦兴农脱贫。

  舒吉公司发起成立海伦市鲜食玉米产业联盟,有效整合业内资源,实现鲜食玉米从种植基地、加工联合体到经销商、到消费者的全产业链发展。海伦市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质的服务,借助鲜食玉米智能化产业联盟销售能力,让海伦鲜食玉米走向全国、走进千家万户,真正成为全国知名的区域公用品牌。此外,舒吉公司勇担社会责任,承诺每售出一支鲜食玉米,就为贫困群众提供0.20元收益,真正的深层次的帮助海伦经济发展,助力海伦经济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