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稽山东北销售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2019-08-29 13:09:20来源: 作者:

  本网讯(高伟)8月28日,“合作双赢、共拓未来”会稽山东北销售运营中心成立暨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哈尔滨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傅祖康带领公司营销团队,与东北市场新老客户,一起见证了会稽山东北销售运营中心成立暨新品上市之历史时刻。

  黄酒,是中国古老传承,是中国特有的一种酒种。基于消费者日趋理性之趋势,黄酒已成为低度、健康、养生、潜力最大、最具消费成长性的酒水消费品,将成为引领未来消费者高品质生活的一部分。

  发布会现场,天津晟海鑫源商贸有限公司徐长海董事长、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傅祖康先后致辞。市场营销部经理王春龙作新品推介,大区销售总监陶新功产品推广进行了动员部署。

  徐长海董事长表示,会稽山东北销售运营中心成立的成立,标志着厂商携手开辟东北市场的开始,目的是为了把好酒推广到东北市场,让东北的乡亲父老们喝上“价格亲民、品质亲民、渠道亲民、营养健康”的会稽山黄酒!

  会稽山总经理傅祖康表示,会稽山东北销售运营中心的成立,是百年会稽山顺应市场需求下企业营销变革的必然产物,是百年老字号破除黄酒地域局限,走向全国市场的一项战略性决策,是厂商资源互补,共同构建黄酒商贸利益共同体的“新组合”,将更好地推动绍兴黄酒产业的发展。

  伴随着酒道和书画表演,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天津晟海鑫源商贸有限公司徐长海董事长、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傅祖康共同启动会稽山东北销售运营中心成立按扭并授牌合影。

  从传承到创新,未来,百年会稽山将凭借其优秀的酒品品质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秉承“酿酒用心,服务贴心”的经营理念,积极融入到“互联网+”的市场竞争中,致力于传承创新与匠心酿造,继续引领中国黄酒走向全国、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