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举办生态自驾游体验活动

2019-07-31 09:46:35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高伟)为更好地宣传推介双鸭山市旅游文化资源,进一步提升对外城市形象,扩大城市知名度、美誉度,由双鸭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龙广传媒承办的“赏湿地观候鸟 游界江品民俗”双鸭山生态自驾游体验活动于7月29日下午在双鸭山市开启行程。来自哈尔滨、大庆、长春等地的22台自驾车辆、80余名体验者共同开启双鸭山生态旅游体验之旅。

  活动中,有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劳动保障报、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中国食品报、经济视野网等一批国家级媒体助力,黑龙江卫视记者全程采访报道,黑龙江私家车广播主持人全程带队进行报道,同时吉林省广播电视台和大庆市广播电视台的知名主持人还全程随团参与报道,推介双鸭山。

  驾车行进在去往七星山森林公园的景区公路上,两侧群山叠嶂、秀美绵延,生态旅游之旅在红色抗联文化中拉开帷幕。

  七星山密林深处,人们踏上红色遗址,密营遗址、兵工厂遗址、抗联医院遗址、抗联烈士纪念碑,倾听着东北抗联故事,欣赏着生态美景。体验者或自拍或录制,纷纷通过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形式,将美景与感受与朋友传递分享。

  据悉,双鸭山生态自驾游体验活动在双鸭山市行程共5天,游客将深入到七星山国家森林公园、青山国家森林公园、安邦河湿地公园、七星河湿地公园、小南河村、四排赫哲民族风情园等地开展体验活动。